怎麼到我們家

從台東機場或台東火車站出發:

離台東機場約30分車程
離台東火車站約20分車程


1.出租車:到都蘭糖廠,費用約500~600元。
2.乘坐巴士:(鼎東)巴士海岸線,到都蘭糖廠站,步行約1分鐘,自糖廠到民宿步行約10 
   分(我們會有專人帶您至民宿囉!)。
3.自行駕騎車:在省11號公路往北到都蘭村(約147K)。
4.小Jay接送0932217470。
當你抵達都蘭新東糖廠,我們會帶你到我們宿舍。
(從糖廠到宿舍,若步行約10~15分鐘。)

自行駕騎車
  1. 若由花蓮往南經由台11線(海線)---到達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的第二個閃黃燈右轉---右邊的第四條巷子----我們在第二間。
  2. 若由台東市往北經由台11線(海線)---到達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的第二個閃黃燈左轉---右邊的第四條巷子----我們在第二間。
公共運輸
  1. 若由花蓮往南可搭乘火車到台東市,或是搭乘公車需在成功轉搭鼎東客運往台東市方向---到達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站下車---都蘭的第二個閃黃燈右轉---右邊的第四條巷子----我們在第二間。
  2. 若到台東火車站或機場後---轉乘巴士或計程車或出租汽機車----經由台11線(海線)---到達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的第二個閃黃燈左轉---右邊的第四條巷子----我們在第二間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