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

朋友相聚2013

        2012是某個傳說中的末日年,不過我的結束卻是在滿滿的感動裡度過的。
落花鉎雖然是第一年開始,可是在歲末跨年的時候,好多的老朋友來給了驚訝。最感動的就在收到一封掛號信時,看了一下內容我差點濕了眼。



       信裡附上了許多的相片,滿滿的夏天回憶,一張張相片訴說著一段段的小故事。這幾天忙
著接待來都蘭跨年的朋友一直掛心著,深怕弄錯了床位讓自遠道來的友人無法入住。倒數3天前開始不斷的見到許多的老朋友和新朋友,回到都蘭,在店裡、在家裡好多的新年祝福聲和一起抱著尖叫聲此起彼落。雖然忙到兩隻腿都痠了,可是快樂的心情一直能讓我打起精神。
        從沒有期待的驚訝!到後來深深的在心中感到溫暖。一批批的朋友自台灣各地,有的是搭火車,有的是開車,也有些居然在寒流的夜裡騎著機車而來,這裡好像已經是大家的老家了,不管再辛苦用擠的也要趕回來跟大家一起相聚。
        忙到了2013元旦結速後,才有時間去拿那封小幫手『小熊』寄來的信,她是在我們家待最長的老幫手,莫名地也有著像家人一般的情感,3個月裡有歡笑有淚水,這個倔強的小妹真的很努力地在這裡呼吸過。信裡頭帶來滿滿的祝福,和感恩。看到喜歡照相的她將我們的相片洗出來,那分細心真的將我最後的防線給打破了,下午很自豪的跟朋友分享這件事,大夥嗑著瓜子慶祝新的一年,我在都蘭雖然離大家很遙遠,但是我好幸福,因為有你們同在。

感恩所有來自遠方的朋友,有妳們的祝福,我們會在這裡好好的努力生活,等待著大家回到這個所有人的老家~

祝福大家2013平安快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